我恨你老福特

我是什么很贱的人吗?

【刺客伍六七乙女】给你一束花

♦第一次写这个的乙女
♦我爱阿七和梅花小姐姐(痴汉脸)
♦柒的那个我查百度翻译了,是不是粤语我就有点懵了

伍六七
给你一束花
是向着阳光生长的向日葵
你愣了一下
对我笑笑
“靓女,这花真好看,还有,你也很好看”

伍六柒
给你一束花
即使在黑暗中开花
也会惊鸿一瞥
我喜欢你
即使你毫无回答
“我都好钟意你(我也喜欢你)”

梅花十三
给你一束花
漂亮的红色玫瑰花
也许和你喜欢的不一样
但是
你比这玫瑰花更漂亮
“谢谢”


















♦小番外
梅花十三:话说你玫瑰花从哪里来的?
你:隔壁家偷的,他们家种了玫瑰花
(隔壁柒家)
柒的小女友:奇怪,怎么少了点玫瑰花
柒:(拔刀)

评论(1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